Home

產品簡介

製程與特色

特殊功效

聯繫我們

  KSM-66 烯力蔘® Full Spectrum 昇級版 南非醉茄 Ashwagandha (印度人蔘)

       

想要 【強 】又【好睡】嗎?

KSM-66 烯力蔘® 幫你達成願望!

 

KSM-66 烯力蔘® 是全球最優的南非醉茄 (印度人蔘) 萃取物!

 

KSM-66 烯力蔘® Full Spectrum 創百逐批送驗塑化劑/農殘,年度送驗重金屬

 

  1. KSM-66 烯力蔘® 是目前市面上最廣譜、成分最豐富的南非醉茄萃取物,保留天然原始的全成分。

  2. KSM-66 烯力蔘® 是全球研究最多、臨床最多的南非醉茄萃取物

  3. KSM-66 烯力蔘® 只使用根部萃取,不含葉部來源具毒性的 Withaferin A。

  4. KSM-66 烯力蔘®  的生產具高度垂直整合,具品質及價格之優勢,從農場、工廠、品管實驗室、研究中心到配銷管道都是自有。

  5. KSM-66 烯力蔘® 是全球唯一100%有機認證的南非醉茄萃取物。

  6. KSM-66 烯力蔘® 中性味道、清淡、不苦,最適合食品及飲料之應用。

  7. KSM-66 烯力蔘®  秉持綠色環保宗旨,使用獨特萃取技術,不使用酒精及任何化學溶劑。

  8. KSM-66 烯力蔘®  生產符合 ISO、GMP、WHO-cGMP、及美國 FDA 標準。

  9. KSM-66 烯力蔘® 取得 GRAS Affirmed、HALAL、Kosher 等二十多項國際認證。

  10.  KSM-66 烯力蔘®  獲得多項國際大獎。

 

與一般南非醉茄萃取物比較

 

KSM-66 烯力蔘® 24項國際認證

請認明 KSM-66 烯力蔘®註冊商標,品質、來源、安全有保障

臻於完美、止於至善

本網頁版權所有,未獲授權,請勿複製、擷取、引用。

本網頁所有資料未經衛生署或FDA證實,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、治療、預防疾病...等用途, 亦不得引用做為任何商業用途,僅提供做為學術及研究參考之用